阿拉克涅

一般路过文盲,再说就不礼貌了。

魔羊风评被害事件。

自从那次和暖暖、大喵一起在此刻上了解到一些设计师之后我就经常用魔羊的ID上去找她们玩,大概是把“魔羊”理解成了精神分裂患者,问过几次被我蒙混过关之后就不再问了。

我很喜欢爱衣在校服方面的设计。在我与暖暖重逢之前也因为角色需要想过一些这方面的事情,所以和她的话题大概是最多的,偶尔也会和茶薄荷她们聊上几句,但话题总归是不会离开各种属于少女的风格款式。每每汗颜,却总是有坏心思而不去解释清楚,大概是在担心正主发现自己偷玩他的号而被骂吧。

“爱衣在校服设计方面有没有什么其他想法呢?比如设计风格上尝试着采用一些蒸汽朋克的元素…或者类似于废墟那种未来风的感觉?”

这是下线之前我给爱衣的一个提议,她说她会考虑考虑,然后大家就都下线了。等到我再次使用魔羊的ID登录时,爱衣和我说了一声谢谢,并且表示为了感谢给我寄送了一套新设计的衣服,我有些茫然失措,完全不知道她说的是什么情况。

爱衣说,那天我下线之后她就查找了资料尝试着去设计,但因为对这些风格并不熟悉,就想来问问我对她的初稿有没有什么建议。于是第二天,“我”上线的时候,给了她一些建议,虽然人物形象和语气变成了最初的那个样子,但建议都非常有效。

听到这里我才恍然大悟,干笑两声只说了句不用谢,暗地里却是又好笑又有些心情复杂。

很显然,给她建议的那位是真正的“魔羊”,而不是一个偷上号的小不点。

虽然说他知道我用他的号和爱衣她们聊天,但在本人睁只眼闭只眼没有警告的情况下,我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的。等到后来使用自己的IDLloris上线的时候,我听爱衣和茶薄荷谈论了一下这位时常变换形象的“魔羊先生”。

……嗯?嗯…精神分裂还有中二病?

…看来下次是没办法登录那个号了呢。会被勒令禁止吧!…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