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克涅

一般路过文盲,再说就不礼貌了。

在知道他的真实姓名之后我总是喜欢那样子喊他,没有任何原因,也不是因为那个名字有多么好听。大概是我觉得,那才是真正的他。

我只是偶尔在方舟里见到他,坐在旁边老老实实地看着他如何将现有的零件组装成为一个精密器械,然后第二天我再来的时候总是看见小海拿着他的零件到处跑。方舟的设计师之影是无法伤害到管理员的,所以小海就经常把他做好的东西又拆了个稀巴烂,有点像个无敌破坏王。但陌杨拿她没辙,他也不太喜欢和小孩子打交道,因为讲不通道理。秀才遇上兵的感觉。

他从来不介意我在他工作的时候去打扰他,我每次也只是抱着我的本子在他旁边看着,偶尔低下头去画个速写写生。然后不知不觉本子里就都是一个人,我想,我应该谢谢他作为我的模特。但我从来没和他说过。

后来我在本子最后一页的右下角写下了三个数字。

:219。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